听起来是不是很复杂?实际上,它是“成本”,即不同形式的发票。
您很快就会意识到,有时选择其中一种或另一种数字广告付款方式会更有趣。以下是CPC、CPM、CPL、CPA的详细定义和计算方法。
网络广告数字
Irep、SRI 和 Udecam 表示,数字广告是继电视、广播和报纸之前的主要广告媒体。
自2008年和第一批广告商以来,在线广告市场持续增长,2018年营业额将达到49亿欧元。
电子广告的主角显然是搜索(Google)和社交网络(首先是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随着 2019 年进一步增长 12%,投资互联网广告似乎已成为当今实现业务目标的首要手段之一。
谁在互联网上销售和购买广告?
手机号码列表为您提供准确、真实的联系号码。 Bissell Phone List 拥有 欧洲手机数据 包含全球超过 8 万亿个手机号码的数据库。您将获得更新的、干净的、新鲜的、第一手的手机号码数据。
为了了解谁从谁那里购买了什么,让我们详细解释一下交易的两个主要实体:买方和卖方。
谁买?
买方称为广告商。它可以是一个品牌、一个组织、一个公司甚至一个协会。
广告商想要发布广告,目的是宣传他们的产品、服务或仅仅是他们的品牌。
广告商确定自己的目标,以了解他希望传播哪些数字广告。
谁卖?
出售广告空间的人就是发布者。发布商拥有一个网站,并希望通过向广告商出售广告空间来利用其所享有的流量或声誉。
评论将宣布来自编辑的 auprès?
请在编辑网站上发表您的重要声明,您将经过新闻报道。宣传总监负责建立播音员和编辑之间的关系。
她建议在不同网站上设立专门的数字宣传公告空间。宣传总监还控制向编辑的公告和传输。
您也可以通过广告总监了解您的公告的含义。这可以通过不同的标准和对象的功能来应用。实际上有多种在互联网上制作广告活动的方法。我看到最近对CPC、CPM、CPL的解释。
CPC:每次点击费用
CPC 是“每次点击费用”的缩写。在在线广告中,每次点击成本是广告商为将用户带到其网站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
每次点击费用直接支付给将展示广告的网站发布商。
中国共产党的目标
如果您的目标只是将访问者带到您网站上的页面,则每次点击费用将允许您准确支付您想要的费用。每次点击费用的主要目标是为您的网站产生流量。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每次点击费用:
- 获得合格流量
- 在您的网站上获得转化
- 轻松计算您的投资回报率。
每次点击付费用于不同的获取杠杆。其中包括联盟营销、重定向、展示和搜索。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没有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例如,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会根据您想要投放广告的网站、您的广告展示的国家/地区,甚至您在 Google Ads 上定位的关键字而有所不同。事实上,要出现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上,CPC并不是固定的,而是基于出价系统配置的。然而,据估计,意大利 Google 上的平均每次点击费 塑造 B2B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趋势、工具和策略 用约为 1 欧元。在美国,价格在 1 至 2 欧元之间,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价格平均贵 6%。在 Facebook 上,平均每次点击费用约为 0.30 欧元。
每次点击费用计算
要计算每次点击费用,只需将支出总额除以总点击次数即可。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是使用每次广告点击所花费的实际每次点击费用来计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的公式为:总预算/点击次数=每次点击费用。
示例:
您为 580 次点击支付了 500 欧元的费用。
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500 / 580 = 0.86
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0.86 欧元。
CPM:每千人成本
CPM 是“Cost Per Mille”的缩写。
在在线广告的背景下,每千人成本对应于广告商为其广告在发布商网站上的每千次印象(浏览)支付的金额。如果广告横幅每千次浏览的成本为 2 欧元,而您想购买 100 万次浏览,则需要支付 2,000 欧元。
每千次展示费用目标
当广告商选择千人购买时,他的主要目标是提高自己或他的产品/服务之一的知名度。每千人购物活动的目的通常是为了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如果您愿意,可以选择每千次展示费用:
将您的品牌与著名的出版商联系起来,
向互联网用户宣布一项新功能,
让您出名。
每千人付费最常用于展示广告、电子邮件、社交和比较广告活动。
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
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没有规定。与 CPC 一样,它取决于许多因素。其中,广告横幅的尺寸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您需要准确了解自己可以在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广告系列上花费多少钱,然后计算任何回报。
Facebook 上的平均 CPM 估计约为 5 欧元。
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
要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您需要将总预算除以总展示次数。然后必须将结果乘以 1000 以获得 CPM。
CPM 公式为:(总预算/总展示次数)x 1,000 = CPM。
示例:
您为 200,000 次展示支付了 5,000 欧元。
(5 000 / 200 000) x 1 000 = 25
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 25 欧元。
要根据广告的 CPM 计算广告费用,您需要将所需展示次数总数乘以 CPM。然后除以 1000。
总预算的公式为:(总展示次数 x CPM)/ 1,000 = 总预算。
示例:
您获得了 200,000 次展示,每千次展示费用为 25 欧元。
(200,000 x 25) / 1,000 = 5,000
总预算为 5,000 欧元。
CPL:每条线索的成本
CPL 代表“每条线索的成本”。
在在线广告的背景下,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是广告商为通过在发布商网站上做广告而获得的每个潜在客户支付的金额。
例如,可以通过填写联系表格或订阅时事通讯来获取此线索。
CPL 的目标
每潜在客户成本的目标是获取有关潜在客户的数据。如果您的电子营销活动的主要目标是获得新的潜在客户并丰富您的数据库,则按潜在客户付费是理想的计费方法。
如果您需要以下条件,建议选择 CPL:
获取有关潜在客户的信息、
生成注册、
发送新闻通讯。
每潜在客户成本通常用于联属网络营销或电子邮件活动。
平均CPL
没有绝对的平均 CPL。平均CPL根据广告主的业务部门、广告类型、获得的潜在客户的资格以及最终潜在客户的价值而变化。一般来说,您为潜在客户支付的费用越少,潜在客户的质量就越低。相反,CPL 越高,销售线索的质量就越高。
线索的价格往往在 20 欧元左右。
CPL的计算
要计算 CPL,您需要将投资的总预算除以获得的潜在客户总数。
CPL的公式为:总预算/潜在客户总数=CPL。
示例:
您花费了 5,000 欧元并获得了 250 个联系人。
5,000 / 250 = 20
您的 CPL 为 20 欧元。
CPA:每次操作成本
CPA 是“每次操作费用”的缩写。它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和“每次转化成本”。
在在线广告中,每次操作成本是广告商为广告实现的每次转 GE 列表 化支付的金额。
这可以是点击、购买、联系、应用程序下载等。
注册会计师的目的
每次转化费用计算的目的是定义可归因于转化的费用。 CPA 的定义对于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率至关重要。为此,首先需要确定活动的目标以及为实现该目标而应承担的最大成本:CPA。
计算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要计算平均每次转化费用,您需要将投入的总预算除以实现的转化总数。
平均每次转化费用的公式为:总预算/总转化次数=每次转化费用。
示例:
您花费了 10,000 英镑并获得了 320 笔销售额。
10 000 / 320 = 31.25
您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31.25 欧元。
现在您应该为开始购买在线广告做好了准备。针对性强的数字广告将使您能够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并准确了解转化成本。这些调整可以在 SEA 机构的帮助下进行,他们将确保您实现目标并最大化您的投资回报率!